曦瑶

这世上最不缺那些人渣嘛,让她们滚远点,看不见她们那张大b脸就不会觉得碍眼了。

[烈火军校同人]万千宠爱4

  “所有人,十秒钟内穿好衣服出来。”


  狭长的宿舍走廊上,所有学员整齐的站成两排。有的人穿着军装,有的人只穿着军裤。

  有一个学员甚至满头的泡沫,身上只用一条浴巾围着,虽然用手拽着,可是还是会时不时的往下掉,在这极其安静的时刻,学员们的目光都放在了那人身上,那条万众瞩目的浴巾最终侥幸的依附在主人身上。

    吕中忻攥着一根军用警棍,面色阴沉在学员中走来走去,昏黄的灯光随着他的步伐在脸上来回晃动,像极了索命的厉鬼。

    “烈火的规矩,你们应该已经知道了。我今天来,是查你们的私人物品,但愿你们没带进来什么违禁物品。第一天认识,我还想给你们留下个好印象,呵呵。”

    语毕,一脚踹开了第一间宿舍的门,四名士兵鱼贯而入,冲了进去。

   宿舍的门相继被打开,学员们的物品纷纷被丢在了门口。装有香烟的袜子,木匣里的手枪,还有卷在衣服里的白酒,统统被搜了出来。

  到严初,吕中忻本想草草检查一下然后下一个,结果就看到明目张胆堆放在箱子里的枪、子弹、雷管还有一些价值不菲的玉饰……

  “你这……”

  严初默默在众人目瞪口呆的目光下合上了行李箱,然后放到了吕中忻手中说道:“都是些小玩意,教官拿去充公没问题。”

  沈君山看着身旁的人,这些军械都是最先进的,军方配备的,普通人绝对不可能拥有。


  吕中忻不好说什么,接着检查。

  “这是谁的?”只见吕中忻用警棍挑起箱子里的蕾丝小背心甩在地上,随后又用警棍在箱子内翻了翻,雪花膏、花露水、小发夹纷纷掉了出来。

    看得走廊内一众学员皆是目瞪口呆,烈火军校内,连苍蝇都是公的,哪来这么多女孩子的玩意。

    “我问,这是谁的。”

    此时此刻,谢良辰觉得周身一片冰凉,仿佛坠入冰窖一般,羞愧、恐慌紧紧的包裹着她。

  这件事情今日是躲不掉了,谢良辰深深吸了一口气,心情沉重的微微向前迈出右脚,旁边的严初却抢先一步站了出来。

  “那个也是我的!”

  谢良辰转过头去看了眼严初,紧紧地咬住了自己的舌头。

  吕中忻瞪了一眼严初,拿她没办法,只得冷哼一声,“刚才搜出违禁物品的,五军棍,二十圈。”


  一旁的李文忠指着严初说道:“他怎么不受惩罚!明明他带的违禁品更多。”

  吕中忻抬起了手中的箱子,张口胡咧咧:“人家拿私人物品充公,功过相抵,再顶嘴十军棍!”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