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瑶

这世上最不缺那些人渣嘛,让她们滚远点,看不见她们那张大b脸就不会觉得碍眼了。

[烈火军校同人]万千宠爱1

  “你给我跪下!”

  白初一低着头,不敢去看身旁的保养的极好,穿的雍容华贵的妇人,听着耳边传来的呵斥声,心不甘情不愿的跪了下去,不敢抬头去看一眼。

  一旁的中年男人,有些不忍的冲着妇人说道:“你吼什么吼,别吓到女儿!”

  妇人听中年男人的话,一脸愠怒的捂着胸口,指着男人和地上的白初一:“白显生你还好意思开口,看看这一大家子,都把这小兔崽子惯成什么样了!简直无法无天!在不管教管教,非得丢了性命不可!”


  “娘……我这不是好好的么……”

  “你给我闭嘴!”白初一话还没说完,就被妇人的呵斥声吓得不敢说话了:“这些年是我太纵容你了,这些时日你就不要出去了,我给你安排了一门亲事!还请了私塾先生。

  你待在家好好学习礼仪廉耻!然后给我老老实实嫁人!再敢出去惹是生非!我就打断你的腿,大不了养你一辈子!”

  “啊!母亲不要啊!女儿不要嫁人!父亲!父亲你快替我求情啊!父亲!”白初一一听要嫁人顿时慌了神。

  白显生出了名的妻奴,看了眼自家正在气头上的夫人,默默的转过身去,不在看自家女儿。

  “给我拖下去!关起来!谁要再敢放她走!我绕不了他!”

  一旁的下人得到命令,扶起了地上跪着的白初一。

  “你们放开我!快放开我!”白初一挣扎着,奈何身旁的两个人力气大的不像话,白初一硬是无法挣脱开来。

  “小姐!你就别为难我们了!夫人这次可是真生气了,在放你走,我这条小命可就保不住了呀!”说着将白初一送进了卧室,然后将门上了好几道锁。窗户也都通通封死。

  

  “母亲何故如此生气?”

  妇人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年轻男子,怒气不减反升:“白言蹊!你还好意思问我!你这个当大哥!不约束妹妹也就算了!还任由她胡来!单枪匹马都闹到日本商会去了!

  这次要不是你二弟即时将人带回来!你妹妹就差点死在那里了你知不知道!”

  白言蹊看了眼自家父亲,只见自家父亲点了点头,不由得眉头一皱:“小妹可有受伤?”

  妇人瞪了一眼白言蹊:“你倒是个好哥哥,不问问为何去日本商会大闹,反而只担心自家妹妹有没有受伤!”

  白言蹊轻笑:“一个日本商会而已,闹就闹了,白家又不是担不起,只要小妹没受伤。”

  “我怎么就生了你们这群小王八蛋!跟你爹一个德行!”

  一旁的中年男人,不敢说话。面对自家夫人,他只有认怂得份……

  “母亲、父亲,儿子还有事情要处理,就不叨扰二老休息了。”说完,就自行离开了


  一路来到二楼,看了眼守在门前的守卫说道“把门打开……”

  门外的守卫有些难办的看着面前的白言蹊说道:“大少爷,夫人有命不得任何人……”

  “把门打开!一切后果我承担。”

  守卫闻听此言,相互对视了一眼,犹豫再三,还是打开了门锁,放人进去了,宁得罪白夫人,也不得罪面前的白家大少爷。

  

  进入房间,就看见床上撒泼打滚的女孩,不免有些好笑:“小妹,大哥回来了。”

  白初一听到熟悉的声音,蹭的一下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站了起来,开心的喊到:“大哥!”

  眼前西装革履,风度翩翩、面如冠玉,好看极了。

  “大哥你快帮帮妹妹吧~妹妹还不想嫁人!”白初一拽着白言蹊的衣角,眼里泛着泪花,语气软软糯糯的可怜极了。

  白言蹊心头一软:“好,大哥帮你。说说吧,这次想去哪。”

  白初一直接把一张报纸,从枕头下面拿了出来,指着报纸上的一个板块说道:“我要去这玩!”

  “烈火军校?你是女孩子……”

  白言蹊话还没说完,白初一眼角的眼泪就又出来了:“好大哥!你就帮帮妹妹吧!求求你了~”

  白言蹊叹了口气“诶……那你答应我,过去了以后要保护好自己!不许再胡闹,山高皇帝远,你去了那边,哥哥的手可就伸不到那边了。”

  白初一用力的点了点头,示意自己知道了。

  白言蹊看了眼自家妹妹:“那你白天先休息,晚上我派人送你离开。”

  白初一点头,扑倒了自家大哥怀里:“我就知道!大哥你对我最好了!”

  

  [有个朋友说想看烈火军校同人,然后我花了一整天的时间,两倍速快速刷完了整部剧,然后前来开坑。

  我就恨爱奇艺没有四倍速!刷剧太痛苦了…………太痛苦了……痛苦了……苦了……了]

评论(7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