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瑶

这世上最不缺那些人渣嘛,让她们滚远点,看不见她们那张大b脸就不会觉得碍眼了。

[烈火军校同人]万千宠爱2

  晚上白言蹊看了眼门口的两个守卫,挑眉问道:“我动手,还是你们自己来?”

  两个守卫一听,尴尬一笑,然后敲晕了自己。

  白初一笑着跟着自家大哥一路离开了白家车上,白初一看见了自家二哥白言辞。

  白初一上车,自家二哥就开始念念碎:“顺远那边哥哥们都帮你安排好了,到了那可千万别再主动招惹日本人,要不然哥哥也没法及时在带人去救你了!”

  “大哥在那边也有几个生意上的伙伴,如果遇到什么困难可以联系他们,寻求帮助。或者直接来上海找大哥。”

  白初一表面上乖巧的点了点头,怕夜长梦多,就打算连夜坐上了船前往了顺远。

  三哥白言之已经在码头等候多时,看到自家小妹到了,连忙起身迎接:“小妹,船已经安排好了。哥哥帮你安排了几个人,一路上照顾你保护你。”

  说完看像了白言辞:“二哥,都安排好了?”

  白言辞点头:“军校那边都安排好了,那的教官答应了会照看一二,绝不为难小妹。”

  白言之点头:“小妹上船吧,哥哥们就不陪你去那了。”


  白初一点头,三步一回头的上了船。

  船慢慢开像了远方,白初一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:“这下子……没人管得了我了哦~”

  下人替白初一修理了下有些长的头发,因为白家的基因,白初一虽为女子,个头却一点也不输男子。

  一米七八的个头,又因为常年和父亲与哥哥混军营,身上没有女儿家的娇贵,倒皆是男孩子的做派,潇洒肆意。


  到了顺远,朝阳已经升起,金黄的日光照耀在白初一的身上,看上去是那么虚幻,不真实,若不是一缕缕碎发随风飘荡着,还以为是一幅画呢。

  一旁的女子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,暗自感叹,自家小姐真是男女通吃啊。

  她原本是白府管家的女儿,后因才华出众,又成了白言蹊府上的女管家,现如今被派来,照顾白家的掌上明珠白初一。

  到了顺远,下了船,到了大哥安置的宅子,安顿好了一切,白初一就打了个电话:“喂,我到顺远了,你呢?”


  “我听说那个大明星也到了顺远,长的挺漂亮的,晚上一起去看看?”


  “那好,晚上见!”

  

  一旁的女管家看了眼白初一,自己小姐第一次来顺远肯定不会有熟人,明白这位肯定是在南京就相识的人了,此次来顺远肯定是早有预谋。

  甚至自家小姐大闹日本商会,不惜得罪日本人,就是为了救这个人。


  吃完晚饭,白初一就偷偷从窗户翻了出去,然后跑到了帕里莫歌舞厅。

  女管家自然是知道自家小姐跑了出去的,但是也没有阻拦,只是派着人暗中保护。

  

  白初一一眼就看到了顾燕祯,因为他气度容貌在一众人群中尤为醒目。

  他的眼睛是白初一最喜欢的地方,眉骨很高,眼窝又深,便衬得他的眼神十分深邃,可谓目若朗星。

  前方传来顾燕帧不满的声音:“我真不明白他为什么夸你,你这么啰嗦,唱歌又难听还这么胖,哪好看了?”


  白初一走上前去,狠狠的敲了一下顾燕祯:“干嘛呢你?”

  “嗷!”顾燕祯痛叫了一声,看着突然出现在面前的白初一:“你怎么早不来晚不来,偏偏这个时候来!”

  “怎么?不想看见我,我走就是了!”说着白初一就要走……

  顾燕祯急忙丢下了曲婉婷,一把抓住了白初一:“别别别!您大人有大量,别和我一般见识!”


  白初一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,尖锐的警哨声蓦地划破这无边长夜,紧接着,数十辆警车从街头巷尾处涌了出来。

  车门打开,一个个穿着军装的警卫冲了出来,端着枪将三人团团围住。

    黑色的雪佛兰停在人群周围,司机走下来恭敬的打开了车门,入眼是一双漆黑的皮鞋,笔挺的西装裤,熨烫平贴的灰色衬衣,外罩一件深灰色的风衣。

  举手投足间,自有一派沉稳之风,这般气势风度除了沈听白,在顺远县内再找不出第二个人来。

    “喂,你们这样就有点没意思了,大家都是文明人,开个玩笑何必惊动警察呢。”顾燕帧眼角一抽,将白初一护在了身后。


    沈听白眼神冷峻,似是风雨欲来。他上下打量了顾燕帧一眼,将目光落在曲曼婷身上,“没事儿吧?”

    曲曼婷回头恶狠狠对着顾燕帧的脚踩了一下,也不管顾燕帧在她身后如何哀嚎,像是找到主心骨一样跑到沈听白身边,带着哭腔说:“我没事,听白,你可得帮我狠狠教训他们!”

    沈听白怎么可能拒绝她,揽着她的肩一边往车上走,一边温声细语的安慰。

    行至车门前,他回过头看了看顾燕帧,又看了看谢襄,最后把目光放在了何队长的身上,意味深长道,“何队长,有劳了。”


  沈听白办事利落,他来这里一趟已经是屈尊,救了人就走,留下面色不善的何队长,还有一众敲着手中警棍,冷笑连连的警察。

  一旁的谢襄看着黑色的车子越开越远,渐渐融入这茫茫夜色之中,又看了看眼前逐渐向自己靠拢的警察们,顿时有些慌乱,小声对一脸无所谓的顾燕帧和白初一说道说:“你们看上去怎么也不像普通人,肯定有后台的吧,快点说出来吓住他们。”

  白初一笑着摇了摇头:“实不相瞒,我家中一贫如洗,着实没什么背景!”

    顾燕帧也是一脸正色道:“本少爷行走江湖,更是从来都是靠自己,靠不了自己再靠后台,而且像我这种高手一个打十个不成问题。”

    谢襄听他这么英武,松了口气,放下心来。

    “可是”,顾燕帧话锋一转,“他们好像不止十个人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呢?”谢襄有了不好的预感,警察们撸起袖子一拥而上,顾燕帧急忙蹲下双手抱头大喊:“别打脸!”

  白初一轻笑,解开了衣扣将顾燕祯拉起往后一甩,然后直接擒住朝他冲过来的一名警察手腕,右臂挥出,借由转腰横跨之力将其向前一带,那人便摔在地上。

  望着暂时止住脚步,一众警察惊叹的目光,白初一笑着勾了勾手指,讽刺意味十足。

    “可以啊!”何队长上下打量了白初一一眼,随后冷笑,大手一挥,“兄弟们,一起上!”

  

    二十分钟过后,顾燕祯和谢襄看着地上躺着的一圈警察,忍不住鼓掌赞叹。

  顾燕祯笑着看像白初一:“身手又长进了!厉害啊!”

  白初一扣好衣扣,看了眼何队长,然后如来时一般,淡定从容的走了,顾燕祯见此也跟着走了。

  

  “严初,你是怎么做到单枪匹马闯入日本商会,还能平安离开的?”顾燕祯有些好奇的看像身旁个头不算高的男子。

  严初,是白初一的化名,因为怕给家族蒙羞,所以15岁之后都是用化名在外面作天作地。所以没几个人知道,她就是大名鼎鼎的白家人。

  而顾燕祯也是她前几年认识的,两个人都是混世大魔王,从一开始的不打不相识,竟然意外的相处成了朋友。

  顾燕祯被日本商会带走,白初一没来得及回家求助父亲,怕他受伤,直接单枪匹马大闹日本商会,然后自家二哥听到消息,怕妹妹吃亏,将人带了回来。

  严初微微一笑,如自家大哥一般风度翩翩:“以我的身手,闯个日本商会而已。”

  自信又自负,但是又让人信服。因为她的确有这个实力。

  “我要回去休息了,明天军校见!”


  [此外,只要是关注我的,想看什么同人,什么题材,什么类型的都可以同我说。

  只要有时间,我就一定开坑……]

评论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