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瑶

这世上最不缺那些人渣嘛,让她们滚远点,看不见她们那张大b脸就不会觉得碍眼了。

[烈火军校同人]万千宠爱7

  第二天一早,严初刚起身就被顾燕祯拉去请了个假,原因是顾燕祯想要他陪他去参加一个晚宴。

  吕中忻见严初也在,勉勉强强给了个晚假,允许晚上出去参加宴会,第二天一早再回来。


  晚上,严初换好中山装,陪着顾燕祯去参加了晚宴。

  车子在林荫小道上一路飞驰,最终在半山腰处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半山公馆是一栋宏伟的欧式大楼,乳白色的墙漆使整栋大楼看起来宽敞明亮,窗子镶嵌着五彩玻璃,阳光一晃,煞是好看。

  屋内的装修也全然不似其他商会那般金雕银铸,反而多用上好的松木做摆设,墙上也挂着许多古玩字画,这栋楼内处处都透着一股高贵典雅之风。

  严初是不怎么喜欢这种场合的,一进来就坐在一旁喝酒、吃东西,倒是顾燕祯这个说怕自己无聊的人玩的最欢快。


  “君山?”

  沈君山听到有人叫他,抬头看过去,发现是严初:“好巧,你怎么也在这?……”

  “顾燕祯那个家伙叫我陪他来的,但是他自己却不知道跑去哪了,我找了一圈也没找到……”严初说。

  “这位是?”沈君山身旁的一位男子开口问

  “大哥,这是我的校友,叫严初。严初,这是我大哥叫沈听白。”沈君山简单的为两人介绍了一番。

  沈听白看着严初的面庞有些眼熟,忍不住开口问道:“不知严初和白家有没有什么关系,我看你生的和我一个朋友极为相似……这眉眼简直是一模一样。”

  严初顿感不妙,他这位朋友用脚趾都猜的出来是大哥白言蹊,但是严初还是装作不认识:“白家?什么白家……”

  “可能是我多虑了吧……君山我还有事情,你先陪你同学吧。”说着沈听白就先行离开了,但还是暗暗将此时记住,打算回头就问问上海那边的白言蹊,这到底怎么一回事。他可不相信平白无故的两个人,会生的如此相像而且。


  晚宴结束,严初找到了顾燕祯,一同回了军校。

  第二天一早,就被通知有演戏。一回学校就赶上演习,演习对于严初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,所以也没多少啊紧张感,而身旁的顾大少爷也压根不知道紧张为何物。

  天色已经变得阴沉,头顶的一片片乌云交汇叠织,仿佛是要坠下来一般,露水落入泥土内的最后一点芳香,也在这闷热的空气中消失殆尽了。

    车子缓缓停下,眼前是一片茂密的丛林,打眼望去,深棕与墨绿混做一团,像是一副随意描慕的油画般赏心悦目。

  这里的树木高大茂密,想来多年来未有人造访,山脚下的绵延战火终是烧不尽这山上的青葱希望。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清新森然的气味冲进脑内,顿时放松了不少。

    

    这次军事演习的任务很简单,躲过隐藏在树林内敌军的攻击,穿过去,到达集合点。

    一声哨响,学员们做鸟兽散,奔入林中。深绿色的野战衣与一望无际的茂林融为一体,远远望去瞧不真切,竟分不清哪个是树,哪个是人。

    顾燕祯一路跟着严初两人一起行动,两个人很默契,顾燕祯只需要在遇到敌人时躲起来,然后严初将敌人轻易制服。

  是的,他们二人的默契配合就是,顾燕祯只需要保护好自己,敌人由严初来轻易解决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前方突然响起激烈的枪声,与此同时,后方一枚信号弹极速的闪入了天空,最后化作红色的烟雾消散。

    严初眉头微微皱起,看这样子是出事了,听这枪声,前面根本不是自己人。

  “这声音不对,而且数量很多。应该是两伙人在开火。”严初有条不紊的分析着。

    严初连忙招呼顾燕祯说道:“我去前面看看什么情况,你回去找信号弹发出的地方,那里应该有我们的人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,你一个人去太危险,我要跟你一起去,你放心我会保护好自己不给你添麻烦。”

    严初笑了:“那行吧,跟在我身后。”

    

  走了好一会,严初隐约看到一个身影缩在树下:“谁在那?”

  “是我……”曲曼婷回过头,只见她衣着凌乱,不知为何一个人流落到这荒郊野外,看这架势,必然和刚才交火的那些人脱不了干系。

  曲曼婷惊慌失措,看着严初恐惧逐渐被取代了,她撇撇嘴,委屈的流下眼泪:“你是来救我的吗?”

  像是再也受不了了,曲曼婷随即哇的一声哭了出来,张开双臂就要扑在严初的身上。

  严初见她属实也是被吓坏了,拍了拍曲婉婷的后背:“没事了,别哭我在呢!”


  一旁的顾燕祯不乐意了,一把拉开了曲婉婷:“你给我老实一点,他的怀抱是我的!”

  严初瞪了一眼没个正形的顾燕祯然后蹲下身子说道:“上来吧,我送你出去。”

  曲婉婷委屈巴巴的趴在了严初的背上,因为她的确腿软走不动了,而且刚刚逃命的路上还崴了脚……

  顾燕祯是有气却又无可奈何,只恨当初就不应该让严初过来查看,而是一早回去!

 

  前方林子里的枪声还未停止,见状演出放下了曲婉婷:“顾燕祯,照顾好她,在这等我回来。”

  说着从衣服里掏出了几颗真子弹,上了膛,然后不给顾燕祯反应的机会,像枪响的地方试探的走过去。


  曲婉婷有些担忧的问道:“他不会有事吧?”

  顾燕祯瞪了一眼曲婉婷:“闭上你的乌鸦嘴,你有事他都不会又是,他要真出事你一样逃不掉也会跟着有事!”

  曲婉婷无语了,又是几声枪响。接着又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。

  

评论(23)

热度(9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